社会福祉法人 福島県社会福祉協議会 避難者生活支援・相談センター

编者的话

2011/07/07
 

感谢大家给予本报的厚爱和支持。
本报《热情・福岛 增刊 福岛县灾害志愿者中心通讯 》是于4月26日创刊的。
灾害发生之后,一提到福岛尽是些关于“核电站事故”的报道。而对于避难所的情况、受灾者、志愿者的动向无从得知。在县内外的呼声下,“那么,我们由福岛来发送情报吧!”。从而作了发行本报的企划。
之后的两个多月期间,每星期一按时发行了本报。本期已是第12期。
当初的计划是只发行到第12期。但为了面向今后的复兴,受灾者们以及志愿者们正开展着各种各样的工作。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,并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些复兴工作的开展。因此作出了从13期以后也将继续发行这一决定。
至于今后发行的量以及版面构成等,由编辑成员们商量后再作出决定。在第13期传递到您手中之前,请稍做等候。
在此,非常感谢至今协助我们采访的各位,努力进行发送工作的各位,以及仔细阅读本报的各位。
敬请今后大家也能对本报给予支持和协助。

この記事が気に入ったら
いいね!しよう